明年起杭州房屋出租将有规可依 每间最多住2人电阻瓦数不够会怎么样尖尖弯是什么意思啊已知椭圆抛物面的顶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23:19

出租居住房屋的,每个居室人均使用面积不得少于4平方米,每个居室居住的人数不得超过2人……杭州市政府发布《杭州市居住房屋出租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该规定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

居室不得分隔后出租

每居室人数不得超过2人

出租居住房屋的,应当以一间按照住宅设计规范设计为居住空间的卧室或者起居室(厅)为最小出租单位,不得分隔搭建后出租。

餐厅、厨房、卫生间、阳台、过厅、过道、贮藏室、地下室、半地下室等其他非居住空间的,不得出租供人员居住。

出租居住房屋的,每个居室人均使用面积不得少于4平方米,每个居室居住的人数不得超过2人(有法定赡养、抚养、扶养义务关系的除外)。

违反以上规定,出租居住房屋供他人居住的,由公安机关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出租人是单位的,对单位处以2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罚款,出租人是个人的,对个人处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如果出租居住房屋集中供他人居住,出租居室达到10间及10间以上的,或者出租床位达到10个及10个以上的,视为供社会公众活动的场所。居住房屋出租人应当建立相应的管理制度,确定管理人员,落实安全管理职责,建立信息登记簿或者登记系统,并将相关登记信息报所在地公安机关备案。

单位承租居住房屋作为集体宿舍供本单位职工居住的,单位应当按规定履行安全管理责任。

不得利用承租房屋

从事生产经营活动

规定还明确了房屋承租人应当遵守的规定,比如:

按照规定要求如实向出租人提供相关身份信息,配合出租人报送相关信息。承租人为流动人口的,应当按规定及时办理居住登记、领取居住证件。承租人是境外人员的,应当按照规定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住宿登记;

增加居住使用人的,应当征得出租人的同意,并不得超过单个居室的居住人数上限;转租居住房屋的,应当经过出租人书面同意;遵守物业管理规约,不得影响他人正常生活。

同时,明确规定了不得利用承租的居住房屋从事生产经营活动。

不得留宿无合法有效身份证件的人员;留宿他人的,应当在24小时内将留宿人基本情况告知出租人。

另外还要遵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接受出租人的消防安全管理;不得擅自改变居住房屋的结构和用途,不得违规使用电气、燃气设施等等。

同时要配合和协助有关部门、机构、组织依法实施管理,发现有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的,及时向公安、市场监督管理等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报告。

金华9岁女孩把家中幼狗送同学 临别赠1日起浙江汽车统统能喝国Ⅴ油 国Ⅳ杭州8座隧道进行夜间施工 怎么绕开施杭州和诚品为何擦肩而过 首家大陆店前微信群昼夜不停发红包 原来是个网上赌采荷社区氧气浓度竟高于西溪 冬天的杭酷!这个海盐人在南极教老外打太极四位渔民硫化氢中毒 温岭救援队70海温暖!七旬老人手写情书 堪称最长情告“银行”发来的汇款到帐信息也有假?4海上的漂浮人家:孤寂难熬的背后是讨生8岁女孩因围巾走了趟鬼门关!就因为这地铁哺乳女子丈夫称将起诉哺乳照拍摄者央行将发行2016年贺岁银币 面额3俄战机遇难飞行员遗体回国 俄防长空军俄战机遇难飞行员遗体回国 俄防长空军今起中国接任G20主席国 习近平就2今起中国接任G20主席国 习近平就2今起中国接任G20主席国 习近平就2四位渔民硫化氢中毒 温岭救援队70海四位渔民硫化氢中毒 温岭救援队70海央行将发行2016年贺岁银币 面额3央行将发行2016年贺岁银币 面额3酷!这个海盐人在南极教老外打太极酷!这个海盐人在南极教老外打太极顾客双十一买喜糖物流走了18天 喜事动态调价致用户流失 互联网专车重燃价学霸家庭让人咋舌!浙江一家出11个博学霸家庭让人咋舌!浙江一家出11个博地铁哺乳女子丈夫称将起诉哺乳照拍摄者杭城“最难停的五条路”真的一位难求吗杭州主城萧山余杭富阳间社保权益互认 眼花?荷航乘客将机门误当厕所门 差点杭州唯一一辆价值1091万保时捷遭分西安两男一女深夜路边数巨款通讯:见证荣耀时刻!——北京申奥之路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周杰伦秘密古堡婚礼全程曝光 盘点高圆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
电阻瓦数不够会怎么样尖尖弯是什么意思啊已知椭圆抛物面的顶点若点c为线段ab上任意一点且满足ac十月革命爆发性质p是椭圆x2a2+y2b21上的一点,F1,F2是左右焦点,角F1PF2=60°,求离心率的取值范围物质abcdefghij存在下图转化50词英语寓言预浩父女阅读答案男生摸女生胸和阴照样子写词语雪白雪白晋顾恺之字长康小字虎头翻译PA是什么面料成分?一杯约250ml的鲜牛奶大约有十分之3克的钙质,占一个周岁宝宝一天所需钙质的二十分之一,一周岁宝宝一曲线在某点处的切线方程赞美医护人员的名言某人在以a等于0.5米每二次方秒的加速度匀加速下降怎样用颜色形容各种水果巍峨挺拔的意思是什么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是什么意思你让我滚的伤感句子8.把一张矩形纸片(矩形ABCD)按如图方式折叠,使顶点B和点D重合,折痕为EF.若AB=3cm,B两根绳子一共长十五点二米如果第一根绳子增加它的三分之一第二根绳子减少它的五分之一至两个橙子对一样传球怎么把公式里各个加数具体体现在每个表格一个M16的高强螺栓(等级8.8)能承受多大剪切力?2号伊豆钩能钓多大的鱼某工厂出售一种产品.其成本价为每件28元,如果直接由厂家门市出售、每件产品售价是35元.每月还要支付马克思和恩格斯的关系古装书生公子描写动作描写句子有哪些小狗50字作文写小狗的进食某校6年级有学生150某公司目前发行普通股100万股名家笔下描写花的现代诗歌肖申克的救赎的启示用英语春的第五自然段和济南的冬天第四自然段出5个阅读题目蜗牛和蚯蚓、蚂蚁金鱼的共同特点在一条公路的两侧栽树,每隔5米栽一颗,公路的两端都要栽树,公路全长400米,公路每侧要栽多少棵树?…编写JavaApplet程序打印“水仙花”数(它的个、十、百位数字的立方的和等于该数本身,如:153点de分别在三角形abc的边ab,ac上,将三角形卡西欧计算器算行列式好段100字及出处和赏析多元函数函数在一点可微分的充分条件关于新的成语有哪一些描绘台湾的句子描写旗袍的唯美诗句中华烟底部英文伏安法测电阻能不能直接把三个加起来除以3体积为45立方厘米、质量为158g的铁球是实心还是空心?若是空心空心的体积是多少已知关于x的方程10个同学进行乒乓球淘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