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两男一女深夜路边数巨款中央二台财经频道直播中央二台鉴宝节目中央二套主持人宋鹏飞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04:56

    

两男一女西安街头趁夜色拼劲数钱,满地成沓百元大钞,路过的人惊悚目视,有钱何以如此任性?8月17日晚上九点多,当记者赶到西安市堡子村附近时,远远就看到两男一女在一辆出租车旁拼劲数钱,旁边放着一沓一沓的钞票。

一打听,原来是晚上七点多,的哥雷师傅在西安市堡子村转盘刚送一乘客下车,随后有人上车时,雷师傅突然发现副驾驶脚底位置有一纸袋,以为是乘客留下的垃圾,本想随手拽住扔掉,结果沉甸甸,一看双眼发懵!

雷师傅告诉记者,当他往纸袋里一瞅,径直看到一大捆人民币!他当时觉得数额巨大,便赶紧联系车主并向车队反应情况,为稳妥期间停止拉客,叫来车主和车队人清点巨款。而就在大家着急之时,失主有了消息,原来失主下车忘了钱袋子却要了车票,所以发现巨款遗失联系到了公交出租车公司车队。

13万多元巨款完璧归赵,失主山东人刘先生感激不尽。刘师傅告诉记者,这是他在西安收来的货款,事发时,他着急回山东,没想到就落在出租车上,这次多亏遇到西安好的哥!

杭州1辆工程车碾压骑车老人 老人当场5个“度”可预知寿命长短郑州大妈街头打路人:长得漂亮都该打称任何时候都不要告诉别人你收到的短信验女子左侧卵巢患瘤 医生切除右侧称符合韩国为重振旅游业放大招:中国游客整容嘉兴海盐3车追尾致4死3伤 两厢轿车揭《好声音》人气排名 陈梓童成“话题郑州老太“招女儿”引热议 解读“韩国14岁少年网络直播吃饭 每天挣上郑恺公开恋情示爱女友:一起去世界每一【学习评论】习大大告诉人们要牢记的“跟习总书记学习如何守好政治纪律日媒爆料安倍吐血 政治地位或因此受影日媒爆料安倍吐血 政治地位或因此受影新西兰两名“吃货”运气爆棚 吃生蚝吃澳大利亚男子半身卡滚筒洗衣机3个小时澳大利亚男子半身卡滚筒洗衣机3个小时印度出现多座“幽灵”机场:从未接待过印度出现多座“幽灵”机场:从未接待过24岁河南小伙卖饭筹钱为发小儿子治病泰国爆炸人心惶惶 快递小哥遗落包裹被韩国14岁少年网络直播吃饭 粉丝上千又虐狗!郑恺晒与女友合影公开恋情乌克兰一州政府网被黑 贴出普京笑脸照乌克兰一州政府网被黑 贴出普京笑脸照居民楼中搜出一屋化学品 监察人员当场小伙七夕不想一个人过 主动去派出所自成都一银行聘“机器人”当经理 既懂业情人节 单身狗也可以秀恩爱通讯:见证荣耀时刻!——北京申奥之路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周杰伦秘密古堡婚礼全程曝光 盘点高圆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谁改变了庞麦郎们的人生?又是谁在消费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吴亦凡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演唱《时间煮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