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VS印度:同样的雾霾 不一样的态度求直线x_y_1=0与圆x平方 y平方=13相交所得的弦长世界公民小林很自卑又不用功,用什么劝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0 02:59

帝都的天刚蓝了没几天,雾霾又要来了。18日一早,朋友圈就被雾霾红色预警刷屏了。

当然,“霾”锁全城并非中国特色,很多国家的人也常常要“霾”头苦干。而说起雾霾,人们往往会想到同为发展中大国的印度。有数据显示,印度首都新德里的PM2.5指数平均在220以上,堪称世界上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城市。

然而,在外媒看来,北京和新德里,两座城市,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治霾态度。

用《印度时报》的话说:“在新德里(为雾霾)争论的时候,北京已经向污染宣战。”

18日一早,北京市发布雾霾红色预警,19日至22日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建议中小学幼儿园停课,企事业单位可实行弹性工作制等。

这已经是北京第二次发布雾霾红色预警。12月8日至10日,北京首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

上一次红色预警措施效果如何?美联社这样评价:“结果就是这座城市里一半的汽车限行,学校停课,建筑工地关闭。不到三天,污染水平大大下降。”

在空气污染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印度,情况又是如何?

由于民众不堪雾霾之困扰,印度政府近日推出新政,从2016年1月1日起试行私家车按单双号上路。

但据美联社报道,印度警方很快宣布没人同他们商议,并称执行这项规定有困难。此外,对于已超负荷运转的印度公共交通系统如何迅速吸收增加的数百万通勤者,没人能给出答案。因此整个计划都有可能会被取消。

新德里首席部长阿尔温德·凯杰里瓦尔在他宣布限行消息的几天后发表讲话时称:“我们不会做将引起公众不便的任何事情。”

印度科学和环境中心的空气质量专家维韦克·查托帕迪亚雅说,新德里在治理空气污染方面“起步太晚”。

他说:“这里的很多人甚至并未意识到,他们在早晨所看到的不是雾,而是雾霾。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呼吸何种污染物。”

空气污染直至近几年才在印度成为一个议题。由于急于尽快发展经济,对环境的担忧在很大程度上仍然遭到忽视。

在新德里的冬季,当印度北部的风力减弱,大量污染现在经常笼罩这座城市,蓝天很少见。医生们称呼吸道疾病迅速增多,而异味令人们不可能再将污染误认为是大雾。

而在中国,空气质量早已成为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长期生活在北京的法国人扬·博基阿约说,在中国,当你谈论PM2.5的时候,每个人都知道这是污染。但当你在新德里提出相同的问题,似乎并非很多人都关心这个。而且,新德里的污染水平比北京高得多。

博基阿约说:“北京的人们将要求更高的空气质量水平。”他还说:“新德里尚未如此。新德里的监测站太少了。他们在近期有很多工作要做。”

然而,解决这个问题是复杂的。新德里的污染有多种来源:汽车、工厂、来自沙漠的灰尘等。不同邦的官员已经开始争论责任到底在谁,以及谁该为清洁工作埋单。

“在印度,混乱以及腐败的政府令污染者更加容易躲避管理。”美联社称。

绿色和平组织的劳里·米利维特拉说:“在过去几年里,中国已经进行了十分认真且齐心协力的努力以应对空气污染。”她说,当北京认识到这个问题必须进行区域性处理而非仅在城市中处理的时候,它迎来了成功。

四川四旬男子单相思频频告白 信息太过绝对亲妈!母亲偷登儿子QQ 帮儿子追心够大 哪里都是舞台!等红灯太无聊杂山东某大学禁男女朋友校内牵手 校方称湖南极早产儿夭折 父母捐孩子双肾给尿自闭症男孩考钢琴级别 天赋惊人14岁女孩刷牙时把牙刷吞入卡在胸腔 次日被武大学霸狗学习走红 励志榜样:德智体习近平演讲提四大原则 世界解读中国“习近平演讲奠定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基石习近平视察“互联网之光” 和互联网大武大学霸狗学习走红 励志榜样:德智体实拍大猎豹轻舔小羚羊树下共乘凉 网友实拍大猎豹轻舔小羚羊树下共乘凉 网友万物互联的时代已经开启琼瑶诉于正案获胜获赔500万 宫锁连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第十场发布会超有爱!自行车手终点前爆胎扛车完赛 超有爱!自行车手终点前爆胎扛车完赛 全球最小彩色图片0.0092mm 用全球最小彩色图片0.0092mm 用女孩刷牙时把牙刷吞入卡在胸腔 次日被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8日在乌镇圆满湖南极早产儿夭折 父母捐孩子双肾给尿自闭症男孩考钢琴级别 天赋惊人14岁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天在乌镇顺利闭女子月话费2.2万 座机竟自动播打津高中生出历史专著 获赞"最人民日报:汶川地震与三峡无关足协调整:李毓毅任副主席 高洪波等任明年起杭州房屋出租将有规可依 每间最杭城“最难停的五条路”真的一位难求吗杭州主城萧山余杭富阳间社保权益互认 眼花?荷航乘客将机门误当厕所门 差点杭州唯一一辆价值1091万保时捷遭分西安两男一女深夜路边数巨款通讯:见证荣耀时刻!——北京申奥之路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周杰伦秘密古堡婚礼全程曝光 盘点高圆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
求直线x_y_1=0与圆x平方 y平方=13相交所得的弦长世界公民小林很自卑又不用功,用什么劝她如图所示,电源电压恒定为9V,灯泡标有6V 3W字样,滑动变阻器铭牌是24欧 1A,电流表量程小林很自卑又不用功,用一句歇后语劝她有理数abc在数轴上的位置如图所示,请化简急|a|+|a+b|+|c-a|设函数f(x)在x=0的某邻域内有定义,且f(0)=0,lim(x趋近0)f(x)/1-cosx=-两个连续奇数两个连续奇数的和铝和硫酸铜溶液和银的化学方程式用1000t含氧化铁80%的赤铁矿山,理论上可以炼出含铁96%的生铁的质量为多少汇编编密码 按一下规律编码:字母A变为E,a变为e,即变成其后的第四个字母,W变成A,Y变成汇编程序编密码 按一下规律编码:字母A变为E,a变为e,即变成其后的第四个字母,W变成A,Y变成C,哥哥的英语怎么写o小红配了好像没糖水的意义呗上合堂和为什么八年级上册语文做重点的课文是什么及重点的单元英国君主立宪制的影响有一列自动控制的地铁电气列车,在所有车门都已关上和下一段路轨已空出的条件下才能离开站台,但是如果车门惊奇造句4个一样大小的正方体可以拼成几种不同的名人传月亮绕地球公转的方向是自东向西还是自西向东cf op拉格朗日中定理条件海日生殘葉,江春入就年蘊含的這裡50%+60%(150-X)=8050%x+60%(150-X)=80我心中的图画在春夜喜雨,这首诗中一个什么字总领全文,一个全尸一个什么字,表达了诗人对春雨的赞美。环保作文开头结尾  提示:在你的成长过程中,总有一些人、一些事,或者一本书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或影响过你的成长,请㎡40-√5(2 4×2.9)余式定理与因式定理意思相近的词语均质杆AB,重量为P,长为L,试求切断绳BD瞬时,支座A的反课文《天火之谜》中富兰克林是一位什么样的科学家赞美警察的句子如图,一张硬纸板剪下4个边长是4厘米的小正方形后,可以做成一个没有盖子的盒子。你知道剪后的硬纸板面积商店处理一台电脑,如果在定价的基础上按打九折出售则获得利润12.5%,如果按七折出售则亏损300元这沿斜面滚动的圆柱体O\'和鼓轮.用绳子测井深提西林壁abcc式成语夸张句∫根号下x除以1加根号下xdx华的幸福在于求lntanx/cosxsinx的不定积分求sin2xcos3x的不定积分少年周恩来有“ ”的志向非凡单元练习 科学4a的答案